泰无聊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查看: 2713|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游记攻略] 滑雪季 ‖ 冬天就该这么玩!江浙沪周边滑雪好去处,有你喜欢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冬天到了,气温越来越低,只想窝在家开着空调,玩手机、追剧……so,boring!不如约上小伙伴一起去滑雪吧~小编给大家推荐江苏周边滑雪的号去处,看看有你想去的地方?

金沙湖滑雪场
      金沙湖滑雪场位于金沙湖旅游景区内,整个滑雪场雪区覆盖面积面积超过5万平米。千余副专业滑雪设备,五台最先进的奥地利进口造雪机。让你在南方的艳阳里也能纵情滑雪,体验别样的冬日激情。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金沙湖
开放时间:8:30-17:30(预定需提前一天)
参考价:128元/2小时


常州•龙凤谷
      常州龙凤谷临近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内设“四季雪”滑雪场(冬季人造雪),一流的滑雪场地、顶级的滑雪装备、专业滑雪教练,畅玩刺激的冰雪世界。谷内除了滑雪,还有山地漂流、溜索、游船、沙滩游泳、卡丁车、跑马训练场等景点,是一座融青少年运动、艺术欣赏交流、绿色生态养生和中华传统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名园。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凤凰村委288号
开放时间:8:30-17:00
参考价格:80元起


连云港东海湖西温泉滑雪场
      该滑雪场位于湖西生态园内中心位置,是苏北地区较大滑雪场,分为初级滑道区、中级滑道区、滑圈道区和嬉雪区,雪场容积量达到1000人。雪场设备精良,配套设施完善。引进国内知名道沃魔毯,每小时运载时达到1000人。有5台进口雪神造雪机,还配有进口滑板1000套,滑圈200个,雪服300套。另外还有10000平方CS对战场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城至温泉渡假区236省道北
开放时间:日场8:00-18:00 夜场18:00-22:00
参考价:70元起


徐州贾汪督公山滑雪乐园
      这里场地不算太大,但来玩的人不少。雪场中设置了适应不同类型人群的练习道、初级道、中级道、雪圈道及较高难度的波浪雪道。督公湖风景区风光旖旎,生态环境良好,值得一看。
地址:徐州贾汪区督公湖风景区内
开放时间:09:00-16:00
参考价:周一到周五108元/人起,周末128元/人起,可玩3小时。


徐州大景山滑雪场
      徐州大景山滑雪场内配备了高中初级雪道等设施,雪道总长1000米,日均接待能力高达2000人次以上。游客表示在这边玩的非常开心,滑雪的道很长,雪也特别厚,坐着魔毯到山顶往下滑,惊险又刺激。
地址:徐州市贾汪区山水大道26号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约每年12月中旬至次年元宵节开园,具体情况以景区公告为准,可提前咨询景区。
参考价:108元起

临安大明山滑雪场
      大明山滑雪场位于海拔1200多米的大明湖畔的万松岭,2010年建设投入使用,目前拥有5千平方米的戏雪区和5万平方米的专业滑雪区,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室外高山滑雪场。滑雪道长800余米,宽约60米,分初级道和中级道。造雪、压雪说、滑雪板、滑雪服、魔毯等专业装备均国外引进。
地址:浙江杭州上杭徽高速白果口子大明湖畔大明风景区
开放时间: 08:00—14:30(大明山门楼售票营业时间),雪场营业时间:08:45--18:00,14:30后停止入园(景区会根据客流情况停止入园,具体以景区当天披露为准)
参考价:75元/人


绍兴乔波冰雪世界
      绍兴乔波冰雪世界滑雪馆是浙江地区唯一一家可提供四季滑雪的运动场所。让滑雪爱好者一年四季都能享受滑雪运动的无穷乐趣。滑雪馆还设有儿童戏雪乐园、滑雪练习区、滑雪专用道等设施,可满足单板、双板爱好者的不同需求。滑雪馆采用国际先进的人工造雪和制冷技术,即使是在烈日炎炎的盛夏,馆内温度始终保持在零下三度左右。
地址:浙江省绍兴县柯岩街道柯南大道2168号
开放时间:10:00-20:00(日常营业时间)   8:00-22:00(周末时间)
参考价:148元起


安吉江南天池滑雪场
      安吉江南天池滑雪场不需要索道,景区公交可以直达,这一点比较方便。它位于浙江天-------目山北麓的安吉县境内,座落在海拔千米的天荒坪,将雄伟壮观的水利工程和纯朴秀丽的自然风光融为一体,是远近闻名的高山旅游休闲胜地。江南天池滑雪场拥有6万多平方米的雪场,多项戏雪项目,每年的十二月中旬至次年二月中旬,这里是周末放松的好去处。滑雪场周围有山林天池,冬季一片洁白,景色十分优美。
地址:天目山北麓的安吉县境内
开放时间:8:00-17:00,滑雪夜场:17:00-20:00
参考价:150元/小时


(资料、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以各景区为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顶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盐城金沙湖就免了,地方太小又太偏,坑人的一比,连吃饭方圆十里别想找到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6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没时间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江苏周边这么多呢,不过也不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组团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可以选个点自驾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春华 发表于 2017-12-6 21:35
盐城金沙湖就免了,地方太小又太偏,坑人的一比,连吃饭方圆十里别想找到店

去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产品服务 - 相关法律 - 友情链接 - 公司动态 - 举报投诉 - 品牌手册 - 手机客户端

客服电话:0523-86239711

备案信息:苏经营性ICP B2-20090218号 苏ICP备09067823号 电子公告服务许可文件号:苏通[2009]196号

Copyright© 1998-2017 T56.net All Right Reserv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邦盛(泰州)律师事务所吴桂宽律师 电话:1381591865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