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无聊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一键登录

查看: 1302|回复: 0

[游记攻略] “水城蟹乡 寻味泰州” 黄金周超级攻略,小编带你回忆泰州金秋旅游季的点点滴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9 14: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旅行家马可波罗就说——
“这城不是很大,但各种尘世的幸福极多”
当回忆起泰州的秋天
脑中、口中依旧还氤氲着泰州美食的味道
还记得咱们一起“寻味泰州”
逛2017水城蟹乡美食旅游季
体验30场饕餮“盛宴”
的美好时光吗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忆下金秋泰州旅游的那些事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244.jpg
今年旅游季围绕“水城蟹乡 寻味泰州”主题;主打出水尝鲜的上好食材、经典地道的金牌美食、款款动心的旅游伴手礼” 三个品牌;举办了各具特色活动30项,还有各种高能福利。就连国家旅游局都被泰州圈粉了。在9月19日,泰州“水乡品蟹游”还被国家旅游局列入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推荐线路榜单喔!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详细内容喔~

超级黄金周·畅游景区
超级黄金周·各市区攻略

超级黄金周·泰好玩




超级黄金周·泰好吃



饕餮美食诱惑

说起泰州美食,那真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围绕本届水城蟹乡美食旅游季三大主题,小编就从中随便挑几个来说说,口水止住,开讲!

1.出水尝鲜的上好食材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00.jpg
自古便有“南有澄湖闸蟹,北有溱湖簖蟹”人称“南闸北簖”,溱湖簖蟹美味可见一斑。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05.jpg
溱湖银鱼,里下河地区所罕见,有“水中的软白金”、“鱼参”之美称。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07.jpg
泰州芋头种植史逾800年,《舌尖上的中国》重磅推荐。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09.jpg
湖中划舟,采摘泰州老菱,遍体颜如玉,老少皆通吃……

2.经典地道的金牌美食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13.jpg
靖江南园蟹黄汤包,“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16.jpg
“中国干丝美食之乡”落户泰州,泰州干丝,味觉之城,不同凡响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18.jpg
泰州烧卖,入选江苏名菜大典和江苏省名点心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20.jpg
兴化大闸蟹,来自里下河鱼米之乡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22.jpg
溱湖八鲜,怎一鲜字了得

3.款款动心的旅游伴手礼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25.jpg
黄桥烧饼,150多年历史,论面食,只服黄桥烧饼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28.jpg
靖江猪肉脯,获国家金质奖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30.jpg
泰州三麻,省级和地区级的名优土特产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32.jpg
泰州特色健康饮品,银杏粉、银杏花生露、银杏果晶等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35.gif
怎么样,口水是不是止不住得流啊。你以为就这么多。继续放大招!

特色风情诱惑一——婚拍旅拍目的地城市。

如果问你结婚累不累,有句话小编觉得可以很好的概括下:痛并快乐着。但如果有个地方,能够让婚礼只有快乐没有痛,你觉得怎样?要是我,做梦都能笑醒!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40.gif
告诉你,这个梦想已经实现啦!泰州已经成功对接上海玫瑰婚典,结合泰州吉祥文化、教育文化、盐税文化、戏曲文化等,推出婚拍旅拍来泰州的十大特色,让你一键体验幸福的滋味。试想,新人们先在凤城河景区拍婚纱照、游览观光、体验风土人情,缘定今生,行出嫁祈福之仪。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42.jpg
再回到时尚繁华都市上海外滩执手盟誓,行汉式婚典之礼。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45.jpg
最后还有沿百年外滩巡游、乘邮轮开启蜜月之旅。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47.jpg
有情怀,有格调,快乐还不累,害得小编都想再来一次婚礼,有木有!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49.jpg
当然啦,高大上体验可不止这些。“上海—泰州”世纪游轮轻度假产品已经连续推出三年,看看,泰州美食旅游诱惑难挡呀。

诱惑二——康养旅游目的地

不是小编吹,泰州康养旅游资源特别丰富,药医食养游,它全有。去年“水城慢生活的康养时光”就被评为江苏旅游十大新线路。今天就单说康养旅游中重点的“食”!泰州美食众多,最美的当属泰州早茶、江鲜、湖鲜、蟹黄汤包等几道大餐。在泰州秋逛湿地剥螃蟹成为了一种康养生活方式。可以说,泰州美食、生态、生活和文化已经融为一体,完美诠释了“水城慢生活”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52.jpg
你看,泰州美食登上米其林水晶巴士巡游香港,老外美食家连连叫好,嘴巴和胃根本停不下来。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54.jpg
以“人文游学在泰州 金牌美食在靖江”为主题,60辆双层巴士穿梭港岛、九龙等香港核心商圈,市民关注热度持续高涨。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56.jpg
当靖江汤包亮相2017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时,迅速成为“展会网红”,广东电视台美女主持现场品尝和直播。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858.jpg
广州国际美食节已有30年历史,是广州著名的旅游节庆活动。今年泰州受邀参展,泰州美食靓爆啦。

诱惑三——全域旅游目的地

来泰州,处处都有好“风景”。

2016年以来,全国首批康养旅游示范基地、长三角最美骑行城市、2016同程旅游十大最具潜力旅游目的地等荣誉落户泰州。国家旅游局《2017全域旅游发展报告》向全国重点推广了泰州全域办节经验。目前,泰州城市、景区、乡村共融共生的“全景泰州”趋势愈发明朗,分项活动加快聚集,旅游发展活力活跃。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901.jpg
举办第九届泰州早茶节、早茶外卖节与“泰州早茶网红店”评选,提高游客品尝早茶的便捷度与体验感。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904.jpg
创新举办溱湖万人八鲜宴、兴化品蟹旅游节等活动,“蟹”等你来品尝。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906.jpg
2017年9月23日在黄桥镇祁巷村举办全市首届乡村旅游嘉年华,泰州乡村旅游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908.jpg
簖蟹开捕节、全国CKU全犬种冠军赛等震撼来袭!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910.jpg
泰兴印达村旅游节、季市镇团圆节、靖江金秋汤包美食节等也不甘落后,等你来。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912.jpg
“童画泰州”少儿邮票设计大赛、“决胜凤城河”街舞大赛,动感与传统结合,要你好看。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914.jpg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最美的味道在水乡”骑友泰州美食行、神州租车“驾到蟹乡”金秋美食落地自驾、浙江车友自驾畅游水韵江苏——泰州站,一切准备妥当。
微信图片_20171219133917.jpg
“名店名蟹”泰州宾馆金秋美食节、“轻舟远航、蟹足天下”万达嘉华美食节,产品供给不断丰富。

极致便利诱惑
微信图片_20171219143527.jpg
华南旅游航母“广之旅”开发泰州美食旅游主题游产品,9月起,广之旅每周(一、四、六)固定有三个美食团发往泰州,华南片区的亲们再也不用担心来不了泰州啦。
微信图片_20171219143531.jpg

加强与携程、途牛、蚂蜂窝等OTA(在线旅行商)合作,如果你想来泰州进行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SO easy!
微信图片_20171219143536.jpg
想要了解更多泰州旅游相关信息,甭管你在北上广,还是在江浙沪,都能第一时间了解到。
微信图片_20171219143539.jpg
看,在上海地铁(人民广场、陆家嘴、徐家汇)、北京首都机场(T3B区C33)投放了美食季主题广告,在江浙沪三省市交通广播网、上海旅游时报、高铁官方杂志届时都将有旅游节系列活动报道。

附:30项水城蟹乡美食旅游季活动一览表、2017“寻味泰州”水城蟹乡美食旅游季活动一览表

1、2017“寻味泰州”水城蟹乡美食旅游季新闻发布会   9月21日   泰州市旅游局
2、2017“寻味泰州”水城蟹乡美食旅游季暨第九届秋季老街早茶集市开幕式   10月中旬   凤城河风景区老街
3、“爱在黄浦江 缘定凤城河”风情婚礼目的地发布及证婚仪式    9月18日-9月20日   凤城河风景区、上海外滩
4、泰州乡村旅游嘉年华暨泰兴民俗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   9月23日   泰兴市黄桥镇祁巷村
5、2017“溱湖八鲜”美食节   9月20日-11月30日   溱湖风景区
6、2017中国·兴化品蟹旅游季   9月-10月   兴化市各景区
7、首届泰州早茶外卖节   10月中旬-12月中旬   泰州市区各早茶店
8、“泰州早茶网红店”评选活动   8月-10月

(本文来源于“泰州旅游”,版权属原作者,若有问题请联系我们处理)


微信图片_2017121914354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1998-2018 T56.net All Right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