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无聊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732|回复: 1

交通事故造成的骨折,一定要去县级医院医院才会获得赔偿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4-14 21: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镇江
交通事故造成的骨折,一定要去县级医院医院才会获得赔偿吗?我是去的乡镇医院看的,而且用了农保的医疗保险,还可能获得赔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4-17 20: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保险公司一般限三级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1998-2026 T56.net All Right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