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无聊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029|回复: 0

普通车主,如何维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5-29 17: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本人于5.9在姜堰4S店购买一台客车依维柯,于5.26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熄火,打不着火,26号的下午送去店里检测,27号被电话告知发动机需要更换有问题!!我这是买的新车吗?买了没有20天告知我的车需要更换发动机?试问谁能接受?28-29之间联系售后人员(泰州依维柯售后中心~江州南路)
询问售后人员要求出具发动机故障检测报告。对方说没有,说是他们肉眼评估检测出来的,哈哈哈我要笑死,偌大的一个售后中心,说是凭肉眼就能看出来,请问是在把消费者的智商放在地上摩擦吗?我花钱买的新车,我作为车主,我没有知道车况的权利吗?出具鉴定证明过分了吗?请看到的网友帮忙转发,或者提供你们宝贵的建议哦。人生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个烂事!耗时耗力!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1998-2026 T56.net All Right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