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论坛首页
开启辅助访问
手机客户端
切换到窄版
用户名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导航
网站首页
Portal
天天泰州
房产
家装
招聘
汽车
财经
泰享恋
分类信息
更多频道
手机客户端
招聘求职
房屋租售
二手物品
二手车市
宠物市场
家政服务
装修建材
教育培训
婚庆摄影
罗塘人家(姜堰)
花嫁
教育
健康
全景
旅游
搜索
搜索
热搜:
招聘
招聘信息
兼职
驾驶员招聘
空调
房屋出租
招聘兼职
发电机组
货架
转让
信用卡
租房
手工活
手机
上海大花园
二手空调
店面转让
国税
暑假工
电动车
本版
用户
泰无聊论坛
»
论坛
›
网聊泰州
›
市场监管
›
普通车主,如何维权?
返回列表
查看:
46029
|
回复:
0
普通车主,如何维权?
[复制链接]
智慧女孩不秃头
智慧女孩不秃头
当前离线
积分
1505
发表于 2025-5-29 17: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本人于5.9在姜堰4S店购买一台客车依维柯,于5.26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熄火,打不着火,26号的下午送去店里检测,27号被电话告知发动机需要更换有问题!!我这是买的新车吗?买了没有20天告知我的车需要更换发动机?试问谁能接受?28-29之间联系售后人员(泰州依维柯售后中心~江州南路)
询问售后人员要求出具发动机故障检测报告。对方说没有,说是他们肉眼评估检测出来的,哈哈哈我要笑死,偌大的一个售后中心,说是凭肉眼就能看出来,请问是在把消费者的智商放在地上摩擦吗?我花钱买的新车,我作为车主,我没有知道车况的权利吗?出具鉴定证明过分了吗?请看到的网友帮忙转发,或者提供你们宝贵的建议哦。人生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个烂事!耗时耗力!感谢
您的设备不支持视频标签。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1998-2026 T56.net All Right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