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无聊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73|回复: 0

港口买的煤气瓶现在充不了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0 19: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泰州
求大神,买的煤气瓶在港口充了2次气,平常用的少,现在冲气充不了,当时买的时候说终身,现在咋办,现在农村充煤气的垄断,态度差,都没人监督,换一次瓶几百,逼着换
1770722165136992_732.jpg
1770722165138732_436.jpg
1770722165232696_4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1998-2026 T56.net All Right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